WORK & CENTER
工作动态
【调研座谈会】深圳高促会会员日活动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服务企业调研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25访问量:1313深圳高促会深圳高促会

10月19日,深圳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深圳高促会)会员日活动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服务企业调研座谈会在深爱人才馆举办。

参会企业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集“人才+科普+企业服务”为一体的的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深爱人才馆,了解深圳四十年的科技发展和人才发展历程,参观了深圳“20+8”战新未来产业展、“人才圳品助力冬奥展”和“巾帼科技成果展”等多个主题展览。紧接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调研组与30家企业开展了服务企业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组由保护处、促进处、质量处、标准处、市场稽查处、标准院知识产权所、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南山、龙华监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在座谈会开始,知识产权保护处负责同志表达了对深圳高促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的肯定,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分析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关于知识产权、标准、质量等方面实际问题,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依法合规经营,并以点带面,切实发挥深圳高促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对企业的服务作用。


1667443414711807.jpg


深圳高促会秘书长、深爱人才馆馆长尹辉表示,如果说深圳的特产是企业家,那么孵化企业家的土壞里最核心的深圳特色就是政府服务企业的决心和态度。从这次高效的会议组织就能感受到有关部门的服务力度。深圳高促会平时积极收集整理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并及时通过工作站反馈到局里,从而高效的推动了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希望企业所亟待解决的问题可以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得以一一解决,并有效帮助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上积累经验和方法。


1667443623371986.jpg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调研组认真解答了企业在专利申请与审查、商标、软件著作权、标准制定、强制性认证、知识产权证券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希望高促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持续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指导、维权援助等服务,推动提升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治理能力,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也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1667443758146462.jpg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