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 CENTER
工作动态
【协会活动—走进潜行创新、德国亚森、海普洛斯】7月27日,关于高促会走访考察会员企业
时间:2021-07-27访问量:1468本站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7月27日,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会长,前国家科技部合作司司长靳晓明,陆续走访考察协会会员企业—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森金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小海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海普洛斯)。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市科协、深圳市人才工作局指导,中国民主建国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新的社会联阶层人士联合会、南山区人才工作局支持,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深圳市新联会科技联盟主办。

协会以关心企业发展为出发点,借此活动深入了解高科技企业的运营和技术发展,促进高促会与企业间的相互联系,共同为科技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智慧发声。并探讨更加先进的、科学的发展之路。希望可以用科技企业的担当和向上精神为人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360截图20211124114939626.jpg

关于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国内在北京、成都、昆明、青岛设有办公室或子公司,海外在美国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水下机器人领导企业,在水下等多个技术领域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潜行创新致力于持续为水下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产品和解决方案。


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各级各类奖项众多,最近几年获国内外荣誉包括“202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2020无人机先锋企业”,“2020年中国好设计创意奖”,“2020德国iF设计大奖”,广东省第九届、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2018)、金奖(2020),2017阿里巴巴诸神之战CACSC全球第三名(全国第一名)、南山2017“创业之星”大赛一等奖、2019年中国设计红星奖,2019德国红点设计奖、2019最佳水下无人机奖、2018全球十大创新摄影装备等国内外诸多奖项。


我司现已申请发明专利14件,PCT国际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26件,外观专利27件,软件著作权1件。获得发明专利1件,PCT国际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25件、外观专利27件、软件著作权1件。                


公司的发展一直深受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等各级政府的特别关注和重点扶持,受到很多投资机构的热捧。总工程师张洵当选为“南山十大创新工匠”,也是受邀成为2021年成立的“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的首批涉海优质企业代表,是发展蓝色经济的重要中坚力量,海洋强国战略落地实施的重要生力军。

360截图20211124115045931.jpg

关于德国亚森集团:


2008年,德国亚森集团始创于纽伦堡,自主研发化妆品和保健品。经过十余年深耕开拓,亚森集团已在德国、美国分别建立国际标准的科研中心,并与德国顶尖生产企业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目前,集团已建成完整的产品供应链,集产、学、研、销售、服务于一体,致力于生命科技与美丽健康的全产业链发展,在深圳、新加坡、香港、杭州、上海、徐州等地成立分支机构,成为拥有自主品牌的国际化跨国集团。


OJESH产品远销全球,产品经销商5000+,消费者遍布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美洲、亚洲及大洋洲。2019年,OJESH产品年销量达2300万支,平均每秒就有一支安瓶被售出,年销售额达10亿元,深受千万高端女性的青睐与追捧。


目前,OJESH欧娅诗已与欧洲高端美妆连锁店DOUGLAS、Pieper等达成战略合作,并于Amazon、德国Point-Rouge、Beauty Alliance、欧洲免税店、中国区万宁、杭州大厦、中国地区多家权威医院等上架销售。

360截图20211124115125486.jpg

关于海普洛斯:


海普洛斯聚焦肿瘤精准诊疗,在基因测序、液体活检、生物信息和大数据等领域具有独创技术和核心优势,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技公司,以科技创新造福人类,让每一个生命健康120年。


海普洛斯成立于2014年9月,自成立以来获得磐谷、软银中国、深创投等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资本认可和多轮投资。目前已拥有全球最先进的两大测序平台,其中包括Illumina NovaSeq6000、HiSeq X Ten、NextSeq500/550以及全球日产能力最强的DNBSEQ-T7和全能型桌面测序仪MGISEQ-2000等测序平台和数字PCR平台,成功打造了全球顶级基因检测中心。深圳和江西两地实验室均通过国家卫生部临检中心、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联盟(EMQN)和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全球公认国际实验室标准)等权威认证,临床业务覆盖从早筛到辅助诊断、精准用药指导及监测预后的肿瘤全病程管理,另有健康人群遗传性疾病筛查和新冠核酸检测等,已为全国500多家三甲医院、数百家科研院所、各地政府提供基因检测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海码基因为海普洛斯集团旗下的大健康品牌,是聚焦泛基因组筛查领域的领先企业, 依托集团强大的基因组测序平台,面向人人基因组市场,以期降低出生缺陷率和实现疾病早期预防的目标,践行“知天命,断天残”的愿景。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