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 CENTER
工作动态
7月28日,高促会会长靳晓明走访上泰生物、百事达和华联智慧会员企业
时间:2021-07-28访问量:1516本站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7月28日,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会长,前国家科技部合作司司长靳晓明,陆续走访考察协会会员企业—深圳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百事达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市科协、深圳市人才工作局指导,中国民主建国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南山区人才工作局支持,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深圳市新联会科技联盟主办。


协会以关心企业发展为出发点,借此活动深入了解高科技企业的运营和技术发展,促进高促会与企业间的相互联系,共同为科技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智慧发声。并探讨更加先进的、科学的发展之路。希望可以用科技企业的担当和向上精神为人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副会长中绿环保刘杰,理事长吉美光学董事长董厚明陪同走访。

1010-1.jpg

关于深圳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泰生物”)是一家集新型高端体外诊断试剂(酶生化、免疫比浊及化学发光)、仪器和生化原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一揽子医疗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由美国华裔科学家陈小茹博士联合海峡两岸优秀的企业家于2017 年9 月创立,总部位于深圳光明区留创园。上泰生物已投入7000 万元资金, 拥有2600 平方米现代化的研发实验室、GMP 生产车间及办公场地, 装备了日本、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生产的世界一流的仪器设备。现有本科以上学历全职员工近100 人,其中海归博士5 人,硕士12 人。团队领头人陈小茹博士在约翰斯霍普金斯等美国一流大学和生物科技公司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和体外诊断试剂新产品研发工作二十多年,回国前任美国公司研发部副总经理,积累了丰富的生物科技和生物医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上泰生物成立三年多来,申请了30多项专利,迅速建立了研发体外诊断试剂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八大核心技术平台。其中, 基于酶循环和化学发光联合法的单分子体外检测技术平台填补了国内外空白,生物大分子的定向偶联技术平台和基于胶乳增强免疫比浊法的有机小分子检测技术平台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完成研发并已获得注册证的近70项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1010-2.jpg

关于深圳市百事达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事达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事达”),2005年成立,百事达工业园坐落在深圳光明新区,占地约40亩,南雄产业基地占地约200亩。


百事达是一家以“让地球更绿”为使命的企业!旗下拥有6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业务主要围绕“生物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展开,包括:新材料、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可再生材料、生物降解产品应用、国家级环保检测认证机构;以及加拿大16块油田投资与开采等,目前拥有近100项自主专利技术和自主品牌,形成一家绿色可循环产业链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华为、亚马逊、伟创力、延长石油、中石油、中石化等通讯、电子、能源巨头企业的认证入围供应商资质 。


2021年联合中科院成立控股子公司“深圳百市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资源化农林废弃物,打造循环经济美丽乡村,并通过基于北斗信号的网格码技术对原材料产地及生产控制溯源,以通标算法得出减少碳排放量的数据并实现可视化 ,助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

1010-3.jpg

关于深圳市华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链智慧”),是一家专业的城市空间物联网与数字化运营服务商,以“科技聚能+数字赋能”双轮驱动城市数字化转型。


 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可高度扩展的Hlink+(链+)可视化城市空间数字平台产品,为智慧办公、数字楼宇、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城市空间领域提供软硬一体“端到端”产品及多场景解决方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区块链等新技术,充分发挥技术融合创新和丰富的行业实践沉淀优势,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升级。致力于推进数字化普惠应用,构筑全民创享的健康美好数字生活。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