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 CENTER
工作动态
【协会活动—走进乾行达】7月26日,关于高促会走访考察会员企业
时间:2021-07-26访问量:1459本站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7月26日,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会长、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前司长走访考察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由乾行达总经理罗昌杰接待并对靳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2-1.jpg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市科协、深圳市人才工作局指导,中国民主建国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新的社会联层人士联合会、南山区人才工作局支持,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深圳市新联会科技联盟主办。

2-2.jpg

经过了深入了解后,靳会长表示了对乾行达在技术、工艺研发及专利上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对乾行达致力成为交通零死亡的愿景决心表达了赞许。

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出行安全方案提供商,面向航空航天航海、高铁列车、汽车安全、交通基础设施、智慧交通安全等领域提供安全防护产品及技术,业绩已经覆盖包括欧美等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为众多国内外合作伙伴提供了产品及服务。乾行达相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应用示范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等荣誉,依托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交通安全防护实验室等创新载体,乾行达着力构建了多元化的创新平台。以国际领先的安全防护技术为目标,相继打破多个国外产品和技术垄断。2020年,公司完成了A轮融资,获得招商局资本及高新投投资。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让出行更安全”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助力交通“零死亡”的卓越公司。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