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 CENTER
工作动态
【会员资讯】晶泰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药物研发智能化和自动化的领导者;铨兴科技亮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福田展区
时间:2022-11-22访问量:1206深圳高促会深圳高促会

深圳晶泰科技有限公司


晶泰科技作为全球AI制药领域的头部企业,是一家以智能化、自动化驱动的药物研发科技公司,为全球生物医药企业提供药物发现一体化解决方案。晶泰科技首创智能计算、自动化实验和专家经验相结合的药物研发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三位一体的研发平台,通过专业的服务助力客户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提高药物研发成功率。同时晶泰科技也创造了全球AI药物研发领域融资额的最高纪录。


深圳市铨兴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吸引了央企、500强企业、国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市企业、外资和行业龙头企业等1300多家企业齐聚,在彰显高新技术潮流“风向标”的同时,扩大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合作与成果转化。


1669112405121802.jpg


铨兴科技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芯片就亮相在福田展区。福田展馆以“创新福田 科技福田”为主题,着重聚焦展示湾区芯谷、智慧医药、智能终端等福田重点发展产业,以及深港合作领域的核心尖端技术成果。


1669112443154179.jpg


展区现场通过VR、AR和投影互动等科技手段,展现了集成电路工艺亮点,参展者可了解芯片生产制造过程,以及芯片颗粒的结构,直观的感受芯片的魅力。


铨兴科技及旗下铨天智能制造基地作为深圳本土的半导体与集成电路制造企业,目前已拥有先进的芯片封装测试产线、PCBA模组制造产线、工程测试中心以及技术研发中心。主要的封装形式以 SiP、LGA、BGA、QFN封装等中高端先进技术为主,模组制造拥有4条SMT全自动生产线,可通过高精密的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质量与高效益的封装测试与存储产品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