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CTIVITIES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双创周



    9月19日,由市科技创新委、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支持,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主办,福田高科馆承办的 2020 年全国双创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福田高科馆率先启动。


    3-1.jpg


    当日,商务部原电子商务司巡视员、市高促会荣誉会长聂林海,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和市高促会相关人员、京东大学讲师陈黄传等出席。来自各行业的创客代表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各产业链 " 双创再升级 " 的路径和方法。


    3-2.jpg

    3-3.jpg

    本次创新创业论坛是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福田高科馆分会场的活动之一,同期举行的还有福田双创成果展活动,福田分会场的主题是 " 双创赋能 众创未来 "。


    3-4.jpg


    据悉,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作为最具有深圳本土特色的 " 双创 " 国际化展示平台,将于 10 月份在深圳正式启动,多年来一直奉行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方向,集中展示深圳在新一轮创新发展战略布局下双创取得的新发展、新面貌、新变化、新突破。


    3-5.jpg

    3-6.jpg

    福田高科馆分会场的 " 双创赋能 众创未来 " 创客成果展集中了深创赛福田赛区福田之星的前 23 强的科技产品和福田区高层次人才,福田高科馆欢迎市民前来参观。

    3-7.jpg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