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CTIVITIES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商信知产助力融资

      2021年12月至今,“深爱人才·赋能科企”商业信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融资活动在深爱人才馆已举办四期,活动围绕知识产权、人才等无形资产,对企业进行商业信用授信,旨在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和深爱人才馆成为国务院国资委商业信用评价中心这一项目的唯一试点服务单位。活动自2021年12月至今,已举办四期,参加企业共计60家,均为国高企业。获取商业信用中心开具的评估报告已有30家企业,银行到企业尽调20家,其中有15家已尽调完,并进入放款流程中。预计这15家企业将能成功获取银行授信放贷金额约8000万元。这个项目以线上信用评价报告和推荐函为基础,是一种为企业提供无实物抵押和担保的纯信用贷款服务。项目利率低、期限长、放款快,能切实解决科技型企业发展当中的融资难、融资慢难题。

    6.jpg

     “深爱人才·赋能科企”商业信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融资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指导,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北京金慧迪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深爱人才馆、深圳市 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承办。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南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的支持和肯定。为更好的服务科技型企业,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如何成长、申请,也在活动中进行了一一讲解,后期,深爱人才馆、深圳市高促会将结合各级政府科企政策,为企业开展更多服务工作。

    7.jpg

      深圳市高促会一直很重视知识产权在企业的应用工作,2020年深圳市高促会联合中国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一起联合发布了《广东省高等院校和实验室知识产权转换报告 》,报告为企业、高校提供了很好的科技参考价值,也发布了《三大湾区科技金融专利蓝皮书》,通过对东京、纽约+旧金山、粤港澳三个湾区的科技金融专利的申请情况,进行科学分析,从而得出全球科技金融专利申请的科技公司的排名情况和他们关注的热点 ,也为政府和企业、高校提供了有价值的趋势信息和引导信息。

    8.jpg

      深圳市高促会在2021年配合南山区人资局和南科大策划执行的2021年南山区“博揽英才”校企成果对接会,帮助高校将理论或初试产品和企业进行对接合作,从而完成中试进入量产阶段。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高校和企业的一致称赞。

    9.jpg

    “商业信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融资”活动欢迎更多银行加入进来,共同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做出自己的贡献。


       欢迎企业关注“深圳高促会”和“深爱人才馆”公众号,查询活动安排。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