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CTIVITIES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创投&领航说

    1月12日,深圳出台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深圳未来五年的科技创新规划布局。南山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确定今年为“提质提速提效年”,大力发展14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7大未来产业集群。在此背景下,2月25日,第四期“领航·说”南山区高层次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在深爱人才馆举办,本次活动由南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主办,南山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深爱人才馆和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执行。围绕南山14+7产业规划,开展线上的重点产业项目路演和投资对接,活动全程直播,收看观众达到上万人次。来自智能制造、海洋产业、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行业的高层次人才展示了其领域的优秀项目,并与现场一线投资机构进行合作洽谈。


    南山区作为深圳的经济大区和科技强区,离不开人才的创新引领。领航系列活动是充分发挥南山区高层次人才云集、科技成果丰硕优势,是以需求为导向、为高层次人才量身打造的服务平台。本期领航·说搭建优势人才项目和资本的对接桥梁,增强优势项目与专业机构的粘性,实现资本、人才和产业的精准对接,形成“人才有归属,项目有着落,信仰有支撑”的良好局面。


    现场,七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前景、合作优势等方面进行一一讲述。



    1.中科德诺微电子宋怡彪进行《低功耗高精度数模混合传感专用MCU、SoC芯片》项目路演


     2.芯佰特微电子张海波进行《射频前端芯片》项目路演


     3.华明环保姜胜男进行《SER协效还原脱硝技术》项目路演


    4.飞摩尔科技邓巍巍进行《极紫外(EUV)光源》项目路演


    5.深圳市凌碳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唐东风带来的《世界领先的“0”碳建筑机电系统解决技术——轻松实现白天不用供电局的直供电》项目路演


    6.阿尔法分子科技袁曙光进行《具体生物计算、人工智能和原创生物技术的新药开发》项目路演


    7.普罗海洋科技孙路伟进行《海洋精准地勘与新型基础技术》项目路演


    333.jpg

     投资人就路演项目进行多方面的解析点评和专业化的指导建议。东方富海、深圳天使母基金、南山创投、大米创投、博得创富、前海梧桐众享资本、众芯联投资 、景衫投资 、太合基金、智投道和投资 、澳银资本、浩 方创投、清源投资 、德迅投资等投资机构参与本次资本对接,参加活动的人才项目有过半与投资机构达成了合作意向。


     活动主持人深圳市高促会党支部书记、启亿投资创始合伙人林龙清说到:南山是一个以科技创新为标签的城区,科技创新也赋予了南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领航·说是南山区是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展示南山人才风采,通过深爱人才馆,用高效率、高品质的对接平台,切实帮助中小企业取得项目融资和市场竞争力,提升南山创新源动力和科技硬实力。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