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CTIVITIES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创投&大赛

    2021年11月5日,创新南山2021“创业之星”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决赛在深爱人才馆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科协)、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中心执行,深圳市微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深爱人才馆馆长尹辉,特邀七个投资专家和行业专家:海量资本合伙人孙昕,汇金资本合伙人李绍武、澳银资本董事总经理李乐宁,英哲创投创始合伙人李富干、凯盈资本创始合伙人于丽俊,伯劳特生物总经理王洪涛,海码基因CEO林黎明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由启亿投资总经理、高促会党支部书记林龙清主持活动。

    50.jpg

    深圳市高促会秘书长、深爱人才馆馆长尹辉表示:创业是发展之根本,那创新就是科技之魂。生物医药关乎生命健康。其中的创新、探索和研究本就是在推动人类社会的发展,以创造更多的未来性。并祝福今天参赛的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  最具眼光投资机构评选


    本届创业之星大赛还设置了投资观察团,本次生物医药行业决赛邀请了南山创投、东方富海、景衫资本、种子期创投、高轼资本、智投道和投资和中来投资集团等投资观察团,他们将会评选出心目中的优胜项目,根据他们评选出的项目获奖情况,获得得分,最终评选出最具眼光投资机构奖。

    51.jpg

    //  八个团队组和八个企业组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决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是团队组决赛,下午是企业组决赛。每个项目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与本次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用于实体瘤的异体免疫细胞疗法开发团队与深圳市勃望初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队组冠军和企业组冠军,他们也将进入总决赛争夺最高50万的奖金。具体排名如下:

    640 (1).png

    640 (2).png

    5555.jpg

    6666.jpg

    《南山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领航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及《南山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领航发展的若干措施》两大关键性政策的相继出台,表明南山将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特设生物医药行业赛道,吸引更多的团队和人才,给他们提供支持从而在原创技术上做到更好,助力其发展成优秀的企业和团队,加强南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在全国的竞争力。


    内容来源:深爱人才馆


    内容整理:创业之星大赛


友情链接:
扫描关注官方公众号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电话:0755-86124193
地址: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号航都大厦1485 / 南山区: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馆
邮箱:philips@bosssee.cn
Copyright © 2020-2022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